OtterBox发布适配iPhone Xs、Xs Max和XR的手机保护壳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tterBox发布适配iPhone Xs、Xs Max和XR的手机保护壳

中国北京,2018年9月21日 —— 手机早已不只是一部电子设备,更是每个人自我风格的延伸。随着全新iPhone的发布,现在就是时候为您的新机加上独特的个人印记,并为它披上日常防护的 "外衣" 了。作为北美市场最受信赖的移动设备保护壳品牌1,OtterBox(奥盾士)全保护壳系列,现已推出适配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多种风格、颜色和图案的产品, 适配iPhone XR版也将在近期推出。

OtterBox产品线 紧跟每一代iPhone的脚步,不断前行,从时尚纤薄到多重防护,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提供丰富的保护选择2。今年,Symmetry炫彩几何系列保护壳将比以往都更为纤薄,却毫不牺牲OtterBox一直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和信任的高保护性能。

null


"我们见证了苹果公司在技术领域年复一年的改进与提高,而我们也致力于不断提升每个手机壳系列的保护性能、外观风格和使用设计,精益求精。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与苹果公司目标一致。"OtterBox首席执行官Jim Parke续指, "无论是跌落、冲击,还是刮磨,OtterBox保护壳都能保护您的手机完好如新,当您使用Apple GiveBack回馈计划以旧换新时,能达到最佳的保值效果。"

OtterBox每一款适配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的保护壳,都经过了至少24种精密测试,超过238小时的总测试时长,以达到其独特的防摔+验证(Certified Drop + Protection)标准,为您的手机提供持久的防摔落、颠簸、刮磨和冲击保护。

此外,OtterBox还推出丰富的手机保护壳系列,以适应iPhone多样的用户群体以及复杂的手机特征, 确保每个人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独特风格的OtterBox手机壳:

· Symmetry炫彩几何系列:经过崭新设计,炫彩几何系列将具备更纤薄的外壳和更加灵活的按键,且有多种颜色和图案供选择,是保护和装饰手机的时尚之选。目前炫彩几何系列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248元起,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318元起。

· Defender防御者系列:防御者系列为全新iPhone提供坚实保护,其多层设计可吸收和分散冲击力,接口防护盖可阻挡灰尘和细屑,更有多种颜色和个性化选择。防御者系列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348元,iPhone Xs Max 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438元。

· Pursuit探索者系列:探索者系列是OtterBox结合极致纤薄以及高保护性能的手机壳系列,提供防摔、防尘、防污和防雪多重保护。其双层设计更可将手机四周完美密封,此外还配备音频盖,摄像头封盖和手绳。目前探索者系列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508元,iPhone Xs Max 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598元。

· Strada真皮系列:此款真皮系列专为奢华爱好者打造。真皮外壳、磁力卡扣以及翻盖设计,可完美防止屏幕刮花,内层还设有卡位以放置银行及交通卡。真皮系列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318元,iPhone Xs Max 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398元。

· Commuter通勤者系列:通勤者系列具有极高保护性能,外壳和内层均可有效缓冲撞击,同时纤薄的外身又不失轻巧,接口防护盖可防止灰尘侵入,更有多种颜色,是上班族的最佳选择。通勤者系列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168元,iPhone Xs Max 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248元。

· 所有OtterBox手机壳都与Alpha Glass钢化膜兼容。Alpha Glass钢化膜可有效防止手机屏幕磨损、刮花和碎裂。目前Alpha Glass适配iPhone Xs版,官方建议售价218元,适配iPhone Xs Max 及iPhone XR版,官方建议售价248元。

以上系列保护壳及钢化膜均已推出适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版,适配iPhone XR版也将在近期面市,敬请关注。


关于OtterBox(奥盾士):

OtterBox致力于提供大胆创新的产品,为勇敢追求自在生活的消费者注入强大信心。自第一台防潮箱在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的小车间诞生以来,OtterBox不断磨砺并发挥其在制造与设计方面的专长,逐步成为美国销售量领先的手机保护壳制造商以及倡导自在生活方式的户外产品领导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