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Biu OS及十款智能硬件 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发布Biu OS及十款智能硬件 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9月25日消息,苏宁今天在北京的2018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对外推出Biu OS及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安防套件、智能新风机、智能云锁及PPTV新一代激光电视在内的十款智能硬件产品,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2018年初,苏宁宣布成立智能终端公司,基于互联网技术、内容及智慧零售生态,打造服务于家庭及个人消费者的硬件产品和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表示,苏宁在智能硬件产品上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将围绕智能家电、家居、影音显示、运动健康、智能穿戴和车联网等场景进行布局。

苏宁推出的智能大脑Biu OS宣布开放智能模块、OS 系统及IoT标准协议,与行业合作伙伴成立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在协议内,用户可以通过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智能烟灶机能产品,实现对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家庭场景下超过100个品牌共500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实现连接和操控。

除了Biu OS,苏宁此次还推出了10款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极智版、液晶屏智能闹钟、主打卫浴场景的智能魔镜、主打智慧厨房的智能油烟机、采用专业C级锁芯支持五种解锁方式的智能云锁、可语音控制升降的智能晾衣机、4K画质的新一代PPTV Max2激光电视、量子点互联网电视PPTV QLED电视等产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