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电脑模式等黑科技满满,绿联扩展坞助投屏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电脑模式等黑科技满满,绿联扩展坞助投屏

华为将在2018年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 20/Mate 20 Pro。华为Mate系列手机是华为下半年的主打旗舰,也将是市场中的顶级旗舰,用户对于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产品也是寄予了厚望。

null


一直以来华为Mate系列都被冠以华为手机的顶级旗舰之名,各项新技术、新设计都运用到了华为Mate系列手机上。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也不例外,根据爆料信息,华为Mate 20黑科技满满!无线充电、双卡双通、云电脑、电脑模式等一应俱全。

电脑模式是华为近来主打的手机移动办公功能,在Mate 10、P20等系列手机上取得了极大的反响。据悉,本次新机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也配备了电脑模式这一功能。

null


如果你是一名精英商务人士,大大小小的会议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那种需要经常出差的人员,背着厚厚的笔记本穿梭在公司、客户、家已然常态。但有了手机投屏,再也不需要了,你可以轻松上阵,一部手机,通过一个手机扩展坞,就能随时随地办公。华为Mate 20/Mate 20 Pro连接上大屏幕,在电脑模式桌面上打开文件管理快速搜索本地文档,打开浏览器查阅资料,打开翻译软件,进行多窗口操作,搭配上蓝牙键鼠,带来Windows的大屏体验,完全满足你的工作需求。


那么华为Mate 20/Mate 20 Pro怎么投屏大屏幕,实现电脑模式呢?通过一款绿联Type C手机扩展底座就可完成。

绿联智能扩展底座带有1个HDMI口用于连接显示设备;3个USB 3.0口连接键盘、鼠标、U盘等USB外设;自带网线接口可实现手机有线上网,吃鸡看电影都更稳定、更畅快;还自带Type-c供电口,在手机使用过程中同时为手机充电。

null


通过扩展坞连接手机和显示器,就可以实现手机投屏,电脑模式下让手机秒变电脑,无论是编辑文档、excel数据处理、制作PPT或是上网浏览网页等操作,都能获得如PC般的便捷体验,还能连接游戏手柄大屏畅快吃鸡。

绿联在移动办公配件领域的产品线已越来越丰富,更好满足了各种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null


移动办公功能是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在尝试的新功能。无论是华为手机电脑模式,还是锤子TNT,或是未来或将逐步加入移动办公阵营的OPPO、vivo、一加、小米等手机,在开启手机移动办公功能时,绿联等配件厂商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所设计的各种配件产品都能更好满足,与手机厂商共同致力为用户打造更完好、便捷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对于华为Mate 20/Mate 20 Pro电脑模式等黑科技,你有所期待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