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云存储IPFS应用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第二届全球云存储IPFS应用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18年9月22日由星际云链、银司控股、云尺科技、矿爷IPFS超级矿机联合主办第二届全球云存储IPFS应用高峰论坛会在上海宝丰联大酒店完美落幕。本次峰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密筹办,聚集了区块链行业内资深人士和200多参与者入场交流。在峰会上一起探索学习IPFS星际文件系统与Filecoin公链价值。

null


峰会开始,星际云链社区创始人兼CEO王景平先生在开幕辞职中说道,“IPFS是下一个千亿美金级别的项目,是一个互联网底层协议,被誉为未来互联网的新大陆。当下比较热门的领域比如: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存储,大数据,都与其息息相关。IPFS的发展愿景是,让所有的数据都存储在IPFS上,并且依靠这些存储节点,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新型网络。”

星际云链社区创始人兼CEO王景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IPFS是市场前景,还提出了“区块链3.0时代是区块链+应用落地的阶段,不仅需要高效的底层链,更需要方便应用落地的基础设施”、“区块链技术在跨境结算场景下的应用前景。”等重要观点。并指出了抢先布局和应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技术的落地从而获得战略优势,是很多区块链+行业的当务之急。

星际云链社区核心成员、IPFS中国区首批布道者焦晨女士以IPFS与Filecoin的关系主题,为参会者讲解IPFS技术发展到场景化服务平台,从分布式数据储存,点对点传输及加密算法的讲解,并且提到了Filecoin是运行在IPFS上的激励层,完美支撑区块链领域的应用。

随后矿爷IPFS超级矿池运营总监朱总发表了“矿爷IPFS超级矿机及链接IPFS网络”的主题。分享了矿爷IPFS超级矿机独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超融合存储方案,超融合读写能力,超长时间工作能力。拥有企业级热插拔架构保障硬盘安全稳定工作,配备独立的RAID卡使设备更加稳定,使用企业级硬盘存储效率更高,动态存储池技术可根据官方规则灵活调整至最佳存储容量等。通过集成设备信息,专用的设备监控软件,可实现动态多币多挖,同时降低运营管理难度。同时朱总还表示所有技术神话都源于精益求精、进无止境的持续和专注。持续和专注,才能成就卓越品质。从矿机研发、网络运营合作、矿场选址、到矿机运维,每各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把控和精心的设计,矿爷矿场矿池以打造全球领先的Filecoin矿池为目标,为IPFS生态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保障与支持。

本次峰会最后一个环节是来自中国区块链联盟上海俱乐部秘书长、星际云链社区合伙人宋江先生的演讲,宋江先生与参会的各界人士在热烈探讨IPFS的现状与发展的同时,也对星际云链社区的前景与未来进行了积极的展望,共同期待着星际云链社区会在不远的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至此” 第二届全球云存储IPFS应用高峰论坛会上海站 “圆满落幕,各位老师的干货分享、项目讲解以及技术讲解,大家共同探讨了IPFS从底层基础框架到细分领域的场景应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