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五分钟治愈你的“区块链焦虑症”,《精通区块链》音频课重磅上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天五分钟治愈你的“区块链焦虑症”,《精通区块链》音频课重磅上线!

原标题:每天五分钟治愈你的“区块链焦虑症”,《精通区块链》音频课重磅上线!

区块链技术正在颠覆现有商业模式和财富方式,那究竟什么是区块链呢?由链得得和钛媒体联合出品的知识音频课《精通区块链》将为你揭开区块链的神秘面纱。【订阅地址:点击《精通区块链》开始学习吧】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是互联网”?你是否会觉得Ta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老古董,或是从未上过学的文盲?先别着急嘲笑Ta,因为,你很有可能是“五十步笑百步”,不信的话,我问问你:什么叫区块链?

也许你已经从一些媒体报道中,大概知道了“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等概念,可是,你真正了解这些概念吗?真的深刻明白区块链技术会给这个世界,以及未来的你,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吗?

来看看我们制作的街拍小视频,《区块链是什么?》

90年代,方兴未艾的互联网技术,也曾让世人以为只是昙花一现的泡沫,然而如今,你我生活方方面面都已离不开互联网。

区块链技术,会比互联网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改变更大。区块链技术可以跟金融、版权、电商、甚至游戏行业相结合,同时制造很多新的就业机会。区块链技术也是一种新的生产关系,它是经济学、IT、密码学、博弈论等学科相互作用的结晶;是孕育着新时代“BAT”的摇篮……

说了这么多,那区块链究竟是什么?那些听起来玄而又玄的技术是如何结合的?挖矿又是怎样的一个神奇过程?区块链技术又将如何颠覆现有商业和财富方式?国内外众多大佬已经纷纷开始了关于区块链的布局,我们怎么能做一个一知半解的吃瓜路人?

为了让忙碌的你可以迅速了解时代前沿知识,钛媒体&链得得联合打造了简单易懂的《精通区块链》音频科普课,每节课都有甜美可爱的“区块链小姐姐”陪你一起学习,你只需每天用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听1节课,20节课不到一百元,听完你就可以成为准区块链达人了。

【订阅地址:http://www.tmtpost.com/askcourse/3494598 】

【福利】为了回馈种子用户,前100名科普课订购者可享受5折优惠价——不到50元哦。

课程详情在这里☟ 快来扫码听课哟:

相信《精通区块链》音频科普课不仅会成为你的精神食粮,更能成为你未来用以“开疆拓土”的知识储备。【订阅地址:点击《精通区块链》或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更多区块链知识等着你来挖http://www.tmtpost.com/askcourse/3494598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