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自信表态 麒麟980优于苹果A12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官方自信表态 麒麟980优于苹果A12

原标题:华为官方自信表态 麒麟980优于苹果A12

【手机中国新闻】伴随着3款新iPhone的发布,苹果新一代自研芯片A12仿生芯片也随之亮相。目前新机已经发售,我们也知道了A12芯片性能的强悍之处。苹果A12仿生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而华为在IFA上发布的麒麟980同样基于7nm工艺打造而来。那么,麒麟980和苹果A12相比,谁更胜一筹呢?


麒麟980

据外媒Techradar近日报道,华为一位官员在迪拜举行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表示,麒麟980有信心优于苹果的A12仿生芯片。麒麟980全球首次搭载双NPU,AI性能相比上一代得到飞跃,就这一点而言,麒麟980有望超越苹果A12。


苹果A12仿生芯片

不过在基础性能上,A12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根据安兔兔公布的跑分数据,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跑分分别超过36万和37万,而骁龙845旗舰的平均跑分在29万左右。可以肯定的是,CPU单核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的麒麟980,性能将轻松超越骁龙845,但和苹果A12比较还是未知数。此外,功耗、发热等方面的较量也需要实测才能知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