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iPhone XS最大提升是CPU/摄像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费者报告》:iPhone XS最大提升是CPU/摄像头

原标题:《消费者报告》:iPhone XS最大提升是CPU/摄像头

现在,《消费者报告》也是送出了对iPhone XS的分析报告,在他们看来这款新机,最大的提升是搭载的是A12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

《消费者报告》在报告中还指出,如果你不是iPhone X的用户,那么面对今年iPhone XS系列,还是可以选择升级的,特别是6.5英寸版本,屏幕变大后对体验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

此外,他们还对iPhone XS/XS Max的后置双摄像头很认可,认为苹果在新机的背景虚化和景深控制做的很到位,样张的成像率和质量都很高。

对于基于7nm工艺的A12处理器,《消费者报告》还表示,性能上肯定的是没得说的,是目前最强的移动处理器,特别是7nm工艺加入后,对iPhone的续航和功耗都有了很好的改善。

从不少已经入手iPhone XS、XS Max的用户来说,新机的散热控制还不错,相比上一代有了提升,但是该热的还是会很热,只是没有之前那么夸张了。

《消费者报告》:iPhone XS最大提升是CPU/摄像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