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业务乐融致新拍卖2.4亿元,融创中国成为第一大股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电视业务乐融致新拍卖2.4亿元,融创中国成为第一大股东

原标题:乐视电视业务乐融致新拍卖2.4亿元,融创中国成为第一大股东

PingWest品玩9月25日讯,根据乐视网公告,乐视网的电视业务乐融致新已经完成拍卖,拍卖后乐视网不再是第一大股东,彻底失去了对子公司的控制权。

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孙宏斌融创中国)于9月22日在公开竞价中,分别报价109,836,930元和131,070,310元,至竞价会结束,网络司法拍卖分别以前述价格成交,总金额为240,907,240元。

拍卖完成后,天津嘉睿持有的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从36.4046%提升为46.0507%,成为第一大股东,而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仍为36.4046%,降为第二大股东,变为乐视网参股子公司。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