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霸座男又来了 还是俩人!自称高血压站不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铁霸座男又来了 还是俩人!自称高血压站不起

自动播放

霸座男、霸座女、霸座大妈……最近在火车上强行霸占座位的现象屡见不鲜,而且一个比一个奇葩。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对这类现象的处罚都不算很重,罚款200元、禁购火车票的打压力度似乎也不足以震慑。

据媒体报道,9月20日,由南昌西开往昆明南的G1511次高铁列车上,又一次出现了霸座现象,而且是两名男子同时霸座。

高铁霸座男又来了还是俩人!自称高血压站不起

据悉,当列车从南昌西站开出后,有两名持有二等座车票的男子坐在商务座的座位上不肯走,列车员和列车长同时劝说也无效,身体不舒服、有高血压、找不到座位等各种理由,就是不起来。

随后乘警赶到,霸座男子还是说自己有高血压,乘警毫不客气地回应商务座没有治疗高血压的功能。

二人仍然不肯起来,还是各种理由推诿,只坐一会儿、下站有人上车就让座、不知道二等座有没有座位等等,但乘警也没有任何退让。

还好,两人并没有一直赖着不走,在乘警的持续劝说下离开了商务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