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试映《刀剑神域Alicization》 十月陆续上线20部新番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试映《刀剑神域Alicization》 十月陆续上线20部新番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9月23日消息,爱奇艺《刀剑神域Alicization》试映会在北京举办。该部新番将于10月7日在爱奇艺正式播出。

《刀剑神域》(日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英语:Sword Art Online)是川原砾著作、abec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这部动漫因其用未来科技VR技术玩游戏的新奇的剧情设置,2012年改编动画一经播出便收获了极高人气,自第一季播出后便备受好评,一度居于日漫界霸权地位。此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刀剑神域外传GGO》、《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均获得了广泛认可,其中《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爱奇艺平台的热度值高达7071。

此次登陆爱奇艺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动画版是根据《刀剑神域》小说的“Alicization篇”改编而成,动画由小野学担任导演,A-1 Pictures负责制作,涵盖小说原著第9至第18卷的全剧情。剧情讲述了在遭到袭击之后,进入幻想虚拟世界的主人公桐人,在与NPC尤吉欧加深交往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并尝试回归现实,并勇闯虚拟世界的故事。该片保留了原男主角色的同时,增加了一位新女主“爱丽丝”,除此之外,《刀剑神域》中主角所处的“环境”再次升级,从SAO篇的完全潜行到ALO篇的升级版完全潜行、GGO里的类似VR吃鸡游戏的枪械系统,到本次UW篇对人类存在的思考,虚拟世界的层级不断升级,故事也层层推进。

在即将到来的10月,除《刀剑神域Alicization》外,一反轻改动画套路,男主出场即亡的异界动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堪称有生之年系列的动漫《魔法禁书目录第3季》以及《虚空魔法使》、《尤利西斯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寄宿学校的朱丽叶》等共计20部风格各异的日漫新番将在10月与爱奇艺用户见面,其中8部为爱奇艺独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