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颤心惊 特朗普又要对社交巨头下手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胆颤心惊 特朗普又要对社交巨头下手了

原标题:胆颤心惊 特朗普又要对社交巨头下手了

  【手机中国新闻】连日来,特朗普不仅一直在推动着中美贸易战走向升温状态,就连自己国内的企业他也没有放过。近日有消息称,白宫已经起草了一份总统特朗普签名的行政命令,将指示联邦反垄断和执法机构对谷歌、Facebook和Twitter等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展开调查。早在9月21日时,Facebook曾公开表示未来竞选不会直接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

  该文件指出,美国反垄断机构应该彻查是否有在线平台违反了垄断法,如果有,将进行相应的制裁。并且文件中还要求其他政府在签署后一个月内提出“保护在线平台之间的竞争并解决在线平台之间的偏见问题”。该文件的签署,也就意味着特朗普对谷歌、Facebook、Twitter等科技巨头或者社交媒体的意见越来越大,而这些科技巨头将如何采取措施应对也成为了一个关键点。

  在此之后,虽然谷歌、Facebook、Twitter等方面都进行了否认自己的平台存在政治偏见的表态,但是面对此次严查,正式结果还犹未可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