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迎全球首碎 网友直呼摔不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XS迎全球首碎 网友直呼摔不起

原标题:iPhone XS迎全球首碎 网友直呼摔不起

  【手机中国新闻】9月21日时,iPhone XS系列迎来了首销,通过实地考察,可能今年的门店排队情况不如往年,但是iPhone新品的销量增长仍然是拦都拦不住的。已经有不少的用户拿得到了今年的新品iPhone。当然,每年开售后,都会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问题,比如全球首碎到底会在哪里?会是怎么碎的呢?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XS的全球首碎发生在香港。

iPhone XS
iPhone XS

  有消息称,在9月21日开售当天上午9点多,中国香港的一位男性用户在拿到iPhone XS之后,由于心情非常激动的想要拍照,所以在开箱时,溜滑的iPhone直接就飞了出去,最后掉在地上。捡起后,整机已经面目全非,甚至是惨不忍睹,屏幕上半部分的玻璃部分几乎全部摔裂,只剩下下半部分还比较完好,而机身背面,几乎是全部粉碎了,想要继续使用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iPhone XS
iPhone XS

  iPhone是出了名的修不起的数码产品,如果有一些部件出现了人工损坏,想要通过修理来解决,那将会花费一笔不小的钱。所以有的人就干脆再买一台新手机,直接放弃高额的修理费。如果你的新iPhone摔坏了,你会买新的还是高价修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