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Pixel 3 XL手机真机谍照 熊猫配色风格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白色Pixel 3 XL手机真机谍照 熊猫配色风格

原标题:白色Pixel 3 XL手机真机谍照 熊猫配色风格

智能手机为了突出息屏时候的屏幕美感,往往正面面板非屏幕部分也会配合屏幕做成黑色,这样在息屏的时候看上去一体感更强。所以就很少有纯白色手机,往往是后壳白色而正面板为黑色,也称为熊猫机。

最近频繁曝光的谷歌Pixel系列手机据说就有熊猫机款式,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白色配色真机曝光。爆料大神@evleaks带来的谍照,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这次曝光的白色版本为Pixel 3 XL,也就是大尺寸屏幕版本。从图片上验证了谷歌坚持单独后置摄像头的说法,并没有使用屏幕指纹设计,而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使用刘海屏幕。

白色配色还算比较好看, 的不过手机后壳塑料质感比较强,不知道真机实物如何。

硬件方面,按照此前的曝光,Pixel 3采用18:9分辨率的5.3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存储,电池容量为2915mAh;而XL版本则使用了18.5:9比例屏幕,尺寸达到了6.7英寸,内置4GB RAM和3430mAh容量电池。他们都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均采用前置双摄设计,均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具体参数还有待进一步揭露。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