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S无法激活 苹果和运营商相互指责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iPhone XS无法激活 苹果和运营商相互指责

原标题:新iPhone XS无法激活 苹果和运营商相互指责

PingWest品玩9月23日讯,来自appleinsider的消息,一些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用户称,他们在拿到iPhone XS和XS Max后,出现新手机无法激活的问题。而苹果和Verizon都认为这是对方问题。

Verizon的用户在拿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后的48小时内,仍无法激活自己的新手机。具体原因是,他们的Verizon账单信息无法通过验证。而为了激活设备,这个环节是必需的。

周五和周六,多名用户联系了AppleInsider,声称他们的新iPhone无法激活,因为“苹果无法验证我的Verizon账单邮编和密码”。

但苹果和Verizon都认为问题不在自己这,他们都把责任推给了对方。

一个帖子表明,激活错误与相关联的苹果账号(Apple ID)抓取旧地址数据的过程有关,而不是当前的Verizon账单地址,这对过去几年搬回家的人来说是个问题。(新浪手机注:Apple ID中有一项是由用户填写的邮寄地址,看起来似乎要跟Verizon的账单地址一致)。所以问题的根源似乎是两家公司之间的数据不匹配,但除了尝试旧地址并希望它能奏效之外,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是否会在短期内解决问题。

Verizon的激活问题是苹果最新款iPhone发布后遇到一系列小bug之一。其他的还包括,苹果店的预订系统上周五出现故障,一些顾客提货被推迟,以及UPS显示原定于周五发货的被推迟到了周一。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