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网遭Magecart组织攻击:数百万银行卡信息被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蛋网遭Magecart组织攻击:数百万银行卡信息被盗

原标题:新蛋网遭Magecart组织攻击:数百万银行卡信息被盗

近日,据网络威胁检测公司Volexity称, 国外电商网站Newegg(新蛋网)遭到了Magecart组织的网络攻击,这是继英国航空公司、Ticketmaster、Feedify后,出现的最新受害者。

具体来说,Newegg用户完整的姓名与银行卡信息在8月16日-9月18日之间被Magecart盗取。Magecart使用了他们之前攻击英国航空公司的代码,攻击利用了Newegg结账流程,该代码从“结算信息”页面中窃取客户数据,并将其传回私人注册域neweggstats.com。该域名注册于8月13日,三天后Newegg遭到攻击。

Newegg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每月有5000万客户, 他们计划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在一个月内购物过的客户,并在其网站上发布关于此次攻击的常见问题解答。

9月6日,英国航空公司宣布遭遇黑客攻击,导致客户数据被盗。在接受BBC采访时,该公司指出,约有380,000名客户可能受到影响,被盗信息包括个人和付款信息,但不包括护照信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