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发售:3699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发售:3699元

原标题: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发售:3699元

9月23日消息,美图手机官方宣布,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正式开卖,售价3699元。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采用全新流光金礼盒包装,基于月光白配色打造,并提供专属正版配件以及专属收藏证书。

其中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主机首次使用全息幻彩底纹搭配曲面玻璃,在光线折射下闪耀出淡淡的五彩石光芒,似真似幻,更有金色水冰月剪影跃然眼前,辨识度极高。

而且美图T9美少女限量版搭载全新设计的美少女战士主题UI,在界面融入水冰月、露娜等经典动画人形象,与机身相得益彰。

更重要的是,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随机附赠第三代唯美月光棒自拍杆,它内置蓝牙连接,不仅伸缩顺滑自如,权杖顶部的月亮带来360°温柔补光。

同时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还附带月棱镜威力补光灯,以月棱镜元素为整体设计灵感,并将五颗施华洛世奇水钻镶嵌其中。

核心配置上,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采用5.88英寸18.7: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前置1200万+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2900mAh。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发售:3699元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发售:369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