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8!vivo NEX星迹版发布: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4298!vivo NEX星迹版发布: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原标题:4298!vivo NEX星迹版发布: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三个月前,vivo正式推出了极具创新性的NEX手机,该机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4%,是当时屏占比最高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vivo官方最新推出了一款NEX星迹版,售价4298元,将于9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19.3:9无刘海零界全面屏,突破性的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等元件都巧妙藏于机身内,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复位,使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4%,亮屏后视觉效果极其出众。

配置方面,vivo NEX采用6.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16×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vivo NEX还集成了Jovi智能语音助手,复杂操作一句话就能完成。

vivo NEX星迹版将于9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4298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