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4nm产能吃紧 AMD成最大获利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ntel 14nm产能吃紧 AMD成最大获利者

原标题:Intel 14nm产能吃紧 AMD成最大获利者

Intel 14nm产能吃紧,这害的一众PC厂商无产品可东西可卖,而AMD显然会是最大受益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Intel处理器严重缺货这件事带来的影响,远比想的那么严重,而竞争对手AMD的市场份额有望从当前的10%提高到30%。

Intel原计划于今年推出10nm处理器,但由于技术原因被迫推迟到明年下半。因此,Intel今年仍将以14纳米处理器供应为主。目前的现状是,Intel 14nm处理器供不应求,将严重影响今年下半年的PC销量。

不少PC厂商已经开始尝试规划AMD的产品线,对此业界分析师普遍认为,竞争对手AMD将在高端PC和服务器市场赢得份额,并且是长期的。

不知道Intel如何赶快化解这个处理器产能不足引发的尴尬。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