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丰田将很快支持Google Android Auto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彭博社:丰田将很快支持Google Android Auto

原标题:彭博社:丰田将很快支持Google Android Auto

PingWest品玩9月22日讯,引述彭博报道,作为当前仅支持苹果Apple CarPlay的少数几家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终于要支持Google的Android Auto平台了。

预计该公司可能在10月份发布公告。丰田方面没有直接回应,只说该公司“正在考虑直连”。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可以将手机内容投射到仪表盘上,以减少驾车时偷用手机造成的注意力分散。它们通常提供了精简的用户界面,允许访问少数几款应用程序,比如导航、消息、音频流、以及呼叫。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