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近半美国人对新iPhone感到兴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调查显示:近半美国人对新iPhone感到兴奋

原标题:调查显示:近半美国人对新iPhone感到兴奋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一份旨在了解人们对今年 iPhone 阵容有何反应的调查报告显示,接近一半的美国人对 2018 年的 iPhone 有深刻的印象,差不多 26% 的受访者将其描述为“令人兴奋的”,还有 22% 的人认为它是“创新的”。


但是,对于苹果来说,调查得出的结果并不全是好消息。还有 25% 的美国人对新款 iPhone 的发布并不看好。调查显示,9% 的受访者觉得今年的 iPhone 很无聊,还有 9% 认为新机很普通,另外 5% 的用户感觉很困惑,还有 2% 的用户表示很失望。



占比最高的一组受访者达到了 28%,他们说今年发布的 iPhone 跟预期的一模一样,苹果在发布会上没有带来任何意料之外的惊喜。



调查还发现,苹果今年的 iPhone 定价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冲击。当那些计划今年升级 iPhone 的用户被告知或提醒 iPhone XS 定价时,仍然打算购买的用户人数明显减少。结果显示,坚持购买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用户人数都减少了 11%。



而在 iPhone XR 方面,当有意图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被告知价格后,人数并未减少。大约 3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选择购买 iPhone XR,作为对比,选择 XS 和 XS Max 的比例为 24% 和 23%。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