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修补一漏洞 或造成数百万用户私密消息泄露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修补一漏洞 或造成数百万用户私密消息泄露

图:Twitter漏洞可能造成数百万用户私密信息泄露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9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五,Twitter表示它已经补上一个漏洞。这一漏洞可能造成数以百万计Twitter用户的私密消息被共享给第三方开发人员。

预计这一漏洞影响不到1%的Twitter用户。截至今年7月,Twitter月活跃用户达到3.35亿。Twitter与数以百计的开发人员存在合作关系。

在这一漏洞被披露后,Twitter股价一度下探28.49美元。今天常规交易中,Twitter股价报收于28.5美元,跌幅超过4.5%。

Twitter发言人向CNBC表示,“我们没有掌握有数据被滥用或非法利用的证据”,并强调,这一漏洞需要在一系列复杂的条件得到满足后才会出现,“这些条件得到满足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但我们仍然希望补上这一漏洞”。

Twitter表示,它仍然在就相关情况进行调查。Twitter在一篇博客中称,它还与“可能受到影响的”第三方开发人员进行了接洽。

这一漏洞影响2017年5月至9月10日期间的数据。上述Twitter发言人称,漏洞在数小时内得到修正。

上述Twitter发言人还表示,用户之间的私密信息没有被共享给外部软件开发人员。

部分用户对披露的漏洞做出了反应,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们收到的通报。(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