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卖店取货系统掉链子 预订客户无法拿到iPhone XS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专卖店取货系统掉链子 预订客户无法拿到iPhone XS

图:苹果专卖店取货和PoS系统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9月22日报道,苹果用户对能够到手预订的iPhone XS、XS Max和Apple Watch Series 4非常激动。令人遗憾的是,我们获悉多家苹果专卖店的取货和PoS系统出现故障,造成客户无法及时拿到他们预订的产品。

许多读者都报料称,苹果的PoS和取货系统已经“罢工”1小时左右。综合各种消息来看,这似乎是一个全国,甚至可能是全球性问题。

虽然对于苹果产品发布来说今年是“S”年(指今年的iPhone是去年的升级产品),物流方面还是出现了诸多问题。就在昨晚,预订客户发现,送货日期由今天(星期五)推迟到了下星期一,尽管部分客户的送货日期又改回了星期五。

最新的消息显示,在“罢工”约1个半小时后,苹果专卖店取货和PoS系统已恢复正常。(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