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蜂窝版或即将支持中国电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Apple Watch蜂窝版或即将支持中国电信?

原标题:Apple Watch蜂窝版或即将支持中国电信?

苹果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上开始提供蜂窝网络版本,不过中国内地地区对于 Apple Watch eSIM 卡服务的支持却似乎一直没有跟上,之前只有中国联通一家运营商在部分城市提供了服务,这些城市包括归属地为上海、广州、长沙、深圳、天津、武汉及郑州的手机账号。


不过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发售后,有网友发现苹果中国官网有关 Apple Watch 蜂窝网络支持的信息已经发生了变化,页面暗示中国电信即将成为第二家为 Apple Watch 提供试点服务的运营商。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将于 9 月在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和成都 7 个城市启动试点 eSIM 一号多终端业务,这对于部分城市的 Apple Watch 用户来说也算一个好消息。




另外,中国移动原来显示的“2018 年推出”字样,也改成了“目前尚未开通”。看来距离中国移动支持 eSIM 服务还需要一段时间,使用中国移动的用户也就需要再等等了。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已经正式发售,需要蜂窝版本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运营商对 eSIM 支持的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