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百城开卡优惠,最低 0 元开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公交百城开卡优惠,最低 0 元开卡

原标题:小米公交百城开卡优惠,最低 0 元开卡

爱否科技的主笔编辑

将在留言区一起讨论热门资讯

(通常在推送后 10 分钟内留言)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9 月 22 日是世界无车日,即日起至 10 月 2 日(上海截止至 9 月 30 日),小米公交百城开卡特惠,低至 0 元。


0 元开卡地区包括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 128 个城市)、上海公共交通卡、长安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广西交通一卡通、合肥通等。9.9 元开卡地区包括武汉通、吉林通等。



支持机型为配备多功能 NFC 的小米手机,具体包括小米 5、小米 5s、小米 5s Plus、小米 Note 2、小米 MIX、小米 6、小米 Note 3、小米 MIX 2、小米 MIX 2S、小米 8、小米 8 透明探索版以及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等。


此外,小米公交除了刷手机乘车外,还能通过手机看到公交卡的消费记录,可以随时在手机上通过小米钱包为公交卡充值无需窗口排长队,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完成充值。


选自 Techweb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