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就在家门前 百年高端家电AEG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德国制造”就在家门前 百年高端家电AEG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

原标题:“德国制造”就在家门前 百年高端家电AEG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

说到“德国制造”,你会想到什么?优质、精良、严谨,对于细节丝丝入扣的极致追求,也正因为如此,德系产品一直都备受全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和推崇。就如同买车就买德系车,想要获得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德系的高端电器产品也一样不可或缺。然而以往要买到名副其实的“德国制造”家电产品,恐怕跨国运输就要等上好几个月,不过好在,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式,因为就在2018年9月21日,德国百年高端家电AEG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在上海盛大开业。

或许对中国消费者来说,AEG还是个陌生的品牌,但在德国、奥地利等欧洲各国,AEG以130多年的历史和品质享誉盛名,其中家电产品更是受到欧洲贵族和精英阶层的钟爱。现在,AEG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就把原汁原味的德式体验带到中国,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而当我们走入AEG品牌体验店的时候,也被其优雅的店面设计所吸引。据悉,上海旗舰店的面积达到300平方米,设计风格以AEG经典的黑色调为主体,开放式厨房、客厅等分区全面展示AEG在烹饪、洗护及其他家用领域的系列产品。

特别是在开放式厨房区域,我们发现除了壁挂式的吸油烟机外,其他如洗碗机、烤箱、蒸箱、灶具等等都是嵌入式的安装方式,表现了AEG简约统一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德国产品一贯的去繁从简,将最有实际效果的部分尽情体现就可以了。

说到实际效果,体验店里当然是以体验为主,就算我们的中国消费者目前对AEG产品还不是很了解,只要走进这个体验店,能亲自摸摸看,试用效果如何,相信更有利于他们的购买。比如AEG为客人定制厨艺课,让大厨来教我们的消费者如何使用AEG的厨电产品来制作出一道欧洲大餐,体验做菜乐趣的同时还能更了解AEG的产品,简直是一举两得。

在揭幕仪式上,我们就看到了专业厨师运用AEG烤箱为我们制作了美味的牛排,娴熟的技法搭配Sous vide真空低温技术,使每1度的火候都恰到好处,精准还原食材本味,而且制作过程并不复杂,想来我们家中若是有一台AEG烤箱要做出美味牛排也不是什么难事。

除了厨房产品外,衣物洗护系列一直都是AEG重磅打造的产品,AEG洗衣机从洁净、色彩、精细、专业和环保五个维度以前所未有的柔软呵护,珍视每一件心爱衣物。特别是AEG洗衣机的软水技术解决了硬水洗涤的弊端,抑制水垢的产生并且达到高效洗净的护色效果;洗涤剂预混合技术更是实现了水与洗涤剂的充分溶解,大大提高洗净均匀度和洗净效果;另外,对于羊毛衣物,AEG洗衣机可以精准地控制适合精细羊毛织物的滚筒运动和温度,保证羊毛织物在滚筒内进行贴壁的运动烘干,从而避免摩擦造成的磨损以及机械运动造成的变形缩水;甚至连户外服都能提供专业的洗涤,还能修复其防水性和透气性。

据了解,AEG将中国首家品牌体验店落户在经济最发达的上海,也是以此为AEG产品和品牌发展的桥头堡。在AEG未来的规划中,AEG将于2019年前在华东地区,包括杭州、南京、苏州等发达城市陆续设立产品和品牌体验中心,并以此辐射全国,同时还会将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以高端楼盘精装修项目、高端建材市场以及高端橱柜配套销售渠道、高端家装设计师渠道为主来运行;独立式产品像AEG洗衣机就会在高端百货卖场、高端家电卖场、电商为主渠道来展开布局。

可以说,AEG最终倡导的是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而中国的消费者现在完全可以在AEG的品牌体验店里率先找到真正“德国制造”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而什么时候将这种生活方式搬入家中?时不我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