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咖啡连接邻里情谊 星巴克华东区首家体验店上海开业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用咖啡连接邻里情谊 星巴克华东区首家体验店上海开业

原标题:用咖啡连接邻里情谊 星巴克华东区首家体验店上海开业

用咖啡来创造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是星巴克一直以来的目标,通过一杯杯的咖啡去加深它与人群和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

今天,在梧桐林荫的嘉善路,一家坐落于徐汇嘉御庭社区的星巴克,用家一般温馨的空间、专门定制的特饮以及好邻居式的贴心服务,让用户相聚于此。

据悉,星巴克上海嘉御庭店是星巴克华东区的首家社区体验店,两层楼的西洋古典式建筑,汲灵感于老上海的花园独栋洋房,并与社区里的经典宅邸融为一体。除了温馨自在的空间设计、门店还推出了颇具巧思的创新饮品与小食,打造社区里的“星”家。

推开体验店的大门,落地窗将社区内的盎然绿意映入门店,使得门店与社区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明亮通透的空间感以及柔和的灯光,让人自然而然的放松下来。两层楼以石材、柚木及肌理金属等多种材质打造而成,旨在表现出温暖而具有质感的居家风格。

体验店的一层设计以家中书房为灵感,在桌椅的选择与摆放以及光源上,方便用户与朋友见面会谈或安静地独自工作。

二楼则保留了原本建筑中的特有斜屋顶面,瞬间提升的天花板高度营造出宽敞的视觉感,空间设计也是延伸了家中客厅的概念,低矮沙发座椅和圆角设计的家具,方便邻里间的互动交流,也可避免孩子在嬉戏中磕碰。

一楼吧台配有黑鹰浓缩咖啡机

一楼桌边悬挂七幅水彩画表现咖啡冲煮方式

二楼以客厅为灵感的设计

二楼长圆沙发

除了对空间设计精心思虑之外,星巴克为了提升咖啡的口感使用了半自动黑鹰(Black Eagle)浓缩咖啡机,在星巴克咖啡师们的手中,为顾客们在忙碌的早晨煮制一杯杯香浓咖啡,让一整天都充满能量。

除此之外,你可以在嘉御庭星巴克社区店品尝到七款独有的特调手工饮品——层萃抹茶玛奇朵、覆盆子风味轻甜奶油馥芮白、暖柚蜂蜜红茶、柠檬气泡冰肯亚、茶瓦纳冰沁果趣花草茶、蜜柚抹茶杯和芒果西番莲果茶格尼塔。

左:层萃抹茶玛奇朵 右:茶瓦纳冰沁果趣花草茶

左:柠檬气泡冰肯亚 右:覆盆子风味轻甜奶油馥芮白

左:芒果西番莲果茶格尼塔 右:蜜柚抹茶杯

暖柚蜂蜜红茶

当然,星巴克也为儿童专门提供了无咖啡因的童趣饮品,比如可可奇诺、香草风味牛奶和清甜桃汁饮品等等,美味又营养。

不论是忙碌紧张的工作日还是悠闲放松的假期,上海嘉御庭社区星巴克体验店都会是你绝佳的选择。约上三两好友、点上几杯新品、彼此聊聊家常,在这个空间里一起享受愉悦的时光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