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紧凑小巧 Brother发布新款馈纸式扫描仪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要的就是紧凑小巧 Brother发布新款馈纸式扫描仪

原标题:要的就是紧凑小巧 Brother发布新款馈纸式扫描仪

不知道出差狗的你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每次出差遇到要扫描什么文件,就要满大街找打印店,如果自己随随便便拍个照,很可能造成重要的内容模糊看不清,这时候有个能随身携带的扫描仪相信可以解决上述困惑。近日,Brother正式发布了两款紧凑型馈纸式扫描仪新品ADS-1200与ADS-1700W。

据了解,这两款产品体积小巧,尺寸仅为300mmX103mmX83mm,非常利于携带。在配色方面采用了黑与白的配色,机身干净简洁之余更凸显商务味道。Brother ADS-1200还具备USB供电功能,连接电脑的同时可对扫描仪进行供电,无需电源适配器就可以使用。

Brother ADS-1200和ADS-1700W均配备了U盘接口,只需插入U盘即可实现扫描,操作效果也是杠杠的。支持将文件扫描至最大容量为128G的U盘,Brother ADS-1200和ADS-1700W其机身内存容量分别为256MB和512MB,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扫描需求。

在扫描速度方面,Brother ADS-1200和ADS-1700W均达到了25ppm/50ipm,且黑彩同速,可实现高效扫描。拥有双CIS传感器,提升单/双面扫描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另外,这两款扫描仪还配备了独立证卡扫描槽,“前进前出”式扫描可自动双面扫描证卡,保证了文件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同时20页ADF自动进纸器也完全可以满足办公所需。

Brother ADS-1700W还配备了2.8英寸彩色触摸屏,我们可以直接通过点击可视化界面来进行操作。扫描仪还自带Wi-Fi功能,支持网络共享扫描,并支持扫描至PC/FTP服务器/电子邮件,移动办公也同样更高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