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雷克沙于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发布创新产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Lexar雷克沙于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发布创新产品

2018年9月19日全球领先闪存品牌Lexar® 雷克沙于今天参与在中国深圳举办的重要盛会-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这是雷克沙首次以主讲嘉宾的身份参加该峰会,雷克沙对此次参会期待万分,也将发布更多存储创新产品与服务。

高级副总裁Kevin Kilbuck将代表雷克沙担任峰会主讲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移动存储的未来之路」主题演讲重点表达了对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未来的美好憧憬。他认为,用户对容量和性能的需求与日俱增,让移动存储方案拥有更广阔的前景。

 


雷克沙除了展示既有高端存储卡Professional CFast™ 3500x, SD 2000x与microSD 1800x与新款JumpDrive® F35 USB 3.0指纹加密U盘,并增加了高达1TB容量的 SD, microSD存储卡与U盘,推进T时代存储。此外,并发布最新的CFexpress存储卡,推动CFast™与XQD™格式的进阶。其中CFexpress是CompactFlash®协会发布的最新移动存储标准,符合该标准的新一代产品利用PCIe接口和NVMe协议,实现高速拍摄和存储高分辨率影像,为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摄录玩家等终端用户打开一片新天地。

1


2


3


4


5


6


7


8


9


雷克沙为提供更全面的存储解决方案,还拓展SSD固态硬盘与跨足内存产品线,此次峰会展示包括一系列2.5吋SATA III (6Gb/s)固态硬盘, 以及USB 3.1 Gen2 (Type-C) 与Thunderbolt™ 3便携式固态硬盘,提供客户需要极速大量传输资料的解决方案。内存产品线则提供市场上主流的DDR3与DDR4台式机与笔电用内存,而未来针对云存储的应用,雷克沙也将预计提供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存储需求。

10


11


12


13


关于Lexar雷克沙

    雷克沙为全球领先闪存品牌,产品线包含高端存储卡、U盘、读卡器到各类存储设备,同时还拓展SSD产品线。雷克沙拥有嵌入式闪存记忆体应用的最强后盾,坚持创新价值,持续提供优异与高质量产品及创新服务,满足企业客户及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摄影摄像提供高效的数据存储体验。此外,雷克沙质量实验室,拥有超过1,100台专业数字设备,产品均经过广泛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兼容性与可靠性,从产品性能、可靠性与支持服务,为每位顾客提出个人化且专业的建议。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雷克沙网站查询www.lexar.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