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开发版推v8.9.20更新:“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MIUI 10开发版推v8.9.20更新:“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原标题:MIUI 10开发版推v8.9.20更新:“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9月21日又到了周五,MIUI开发版发布第389周更新,版本号为8.9.20。因恰逢中秋、国庆假期,9月21日起至10月7日暂停内测、公测更新发布,10月8日起恢复。

本周更新中,设置新增SOS紧急求助功能,小米Note 3/小米Max 3的SOS紧急求助支持自动拨打求助电话。小米NFC机型的小米门卡添加虚拟门卡功能。

新版本还新增国内“一元流量”无卡上网模式,该功能采用虚拟SIM技术,流量服务启用时,将会向手机下发一个虚拟号码。不同于小米之前推出的USIM实体卡,而是在软件层面就实现了无卡上网。

此外还修复了多个BUG,比如修复多个模块的若干问题,提升小米6系统稳定性,修复蓝牙解锁速度慢的问题等等。

MIUI 6/7/8/9开发版可进入“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在线升级,MIUI 6/7/8/9稳定版用户,建议通过线刷升级至MIUI 10开发版。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个别机型已加入防回刷机制,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否则会导致手机变砖。

MIUI 10开发版推v8.9.20更新:“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