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翻盖手机预计将在1年内重新流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外媒:翻盖手机预计将在1年内重新流行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马来西亚《星报》9月21日报道,预计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翻盖手机将回归大众视野。华为公司计划将其新研发的5G智能手机设计成翻盖款式。

据《福布斯》报道,本周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华为轮值CEO胡厚昆证实了有关华为开发翻盖智能手机的传言。这款新一代翻盖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年中上市。如果竞争对手没有先发制人,那么华为公司即将推出的这款翻盖智能手机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5G手机,也可能是第一个进入手机市场的翻盖智能手机。

8月底,华为透露这款即将上市的翻盖智能手机将搭载人工智能麒麟980处理器,以及一个OLED显示屏。众所周知,OLED显示屏是多年来一直在研发的新型显示屏,只有最近推出的手机才采用了OLED屏的设计,如iPhone X和iPhone Xs。

随后,三星电子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高东进宣布,三星翻盖智能手机将于2018年底发布。抢夺第一款翻盖智能手机进入手机市场的竞争已正式拉开帷幕,但他们的用户真的会喜欢这款复古风格的手机吗?(实习编译:李雅雯审稿:李宗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