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重庆高新区 石桥铺将变“世界电子竞技街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重庆高新区 石桥铺将变“世界电子竞技街区”

记者从重庆高新区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2018重庆阿里体育合作伙伴大会上,阿里体育与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高新区、重庆市九龙坡区同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以电子体育赛事为主的各类体育赛事、以及健康产业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为重庆电子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平台赛事资源。 


据了解,阿里体育将在重庆高新区设立电子体育总部,选址在石桥铺江厦星光汇,面积达10000平方米。该总部将用于引入、打造、孵化、发展电竞产业、电竞投资企业的办公场所、电竞赛事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电竞教育、泛娱乐经纪公司、电竞战队及电竞协会基地等。其中,江厦星光汇裙楼商业区5000平方米商业用房,将引进电竞文化体验、展示、电竞装备用品体验型新零售中心等。另有石桥铺商圈5000平方米商业用房,用于电竞教育培训实训中心和战队孵化基地。

null


电子竞技一直是阿里体育IP运营的一部分,随着重庆近年来电竞事业快速发展,阿里体育也瞄准了这块“蛋糕”。其自创IP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简称WESG)总决赛永久落户重庆高新区。


此外,阿里体育还将与重庆高新区联手在石桥铺商圈打造“世界电子竞技街区”,并在重庆落地一家运动娱乐综合体,内设卡丁车、漂流艇、高尔夫、篮球等运动项目,一站满足市民多项运动需求。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高新区、九龙坡区希望以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石桥铺为契机,集聚布局新兴产业业态,全面重塑石桥铺商圈新形象,推动商圈转型升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