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米耳机卖疯了!首销5小时8万台售罄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疯米耳机卖疯了!首销5小时8万台售罄

原标题:疯米耳机卖疯了!首销5小时8万台售罄

  【手机中国新闻】9月2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疯米科技发布了两款全新的耳机产品——疯米AI和疯米W1,并且发布会后便开启了首批预售,最终经过5小时的时间,提前完成1000万销售额,第一批货8万台全部售罄,这也说明了疯米科技的这两款耳机有绝对的亮眼之处,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产品。

疯米耳机首销售罄
疯米耳机首销售罄

  疯米AI是一款无线智慧耳机,真无线设计,让你摆脱麻烦的耳机线材,能够带来更加方便易用的体验,在硬件方面,疯米AI采用了旗舰级的高通智能芯片,支持aptx卓越音质,DSP低音优化算法,通话降噪等一个不差,能够达到CD级别的高保真立体声效果。而且它还实现了多项突破性AI应用,能够实现语音问答,简直就是耳朵上的AI智能音箱。此外,它还支持拿起自动匹配、触控操作、IPX5防水等功能,续航可以达到24小时。

疯米AI
疯米AI

  疯米W1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能够在打开充电盒,拿起耳机的时候自动连接手机,简单易用。音质方面,除了集成了精密的发声体工程学设计之外,还支持杜比实验室开发的AAC技术,通话更加清晰。同时它还支持语音助手,连接智能手机时,双击左耳机即可唤醒,直接通过耳机便可以设定闹钟、发送微信、查询天气等。

疯米W1
疯米W1

  疯米AI售价299元,疯米W1售价99元,第二批全款预售会在 9月25日,京东、天猫、拼多多三大平台同步开启,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