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鲜食物营养价值损失少,尽在TCL冰箱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冰鲜食物营养价值损失少,尽在TCL冰箱

原标题:冰鲜食物营养价值损失少,尽在TCL冰箱

         【PCOnline 导购】现如今,冰箱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电器,因为它的存在我们囤积食物也变得更加方便。但是这样的神器也有自己的缺点——食物水分和营养价值流失快,这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而言自然是不可接受的。为了更好地保证食物的品质,TCL BCD-480WEPZ50典雅银冰箱在这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

         TCL BCD-480WEPZ50典雅银冰箱在分割线上采用十字对开的设计,大幅地提升了颜值。德国品质的R30圆角犹如铜墙铁壁,无惧磕碰同时还不割手,呵护家人。虽然看起来纤薄,但它的空间可不小——冷藏室300L的大容量可轻松容纳整个汤锅、整只西瓜还有整个拼盘,冷冻室180L的超宽敞设计还能放下一整只直立羊腿,要是冰箱的间隔不合用,你还可以自己动手进行调整,大幅提高冰箱的实用性。为了防止孩子误按导致食材变质,冰箱还有童锁设计,再也不怕熊孩子了。此外,冰箱的两侧LED照明灯带,光源更均匀,夜晚开冰箱找夜宵再也不会被晃眼。

        它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可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还食物一个可以健康呼吸的空间。经过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放在这台冰箱中保鲜的食物叶绿素流失率减少12%,VC含量比普通多约3倍,除味达90%左右,除菌率达到90%以上。

        与普通变频冰箱相比,它更为安静,仅为38分贝的噪音值,默默保持您的食材新鲜。想要食物保持新鲜,更准确的控温和更快的制冷减少食物因温度变化而变质的可能。而直出风冷的设计既让制冷效率变高,又能避免风干食物,还能避免冰霜结霜的问题,让你吃到更新鲜的食物,更好地陪伴家人。

        “什么,冰鲜鱼还能复活?”是的,这样的“奇迹”出现在这台冰箱。它拥有深度速冻技术,可以快速冻透食物,鱼在冰鲜后还能复活,自然能带给你初试新鲜口感。有了这样的冰箱,要是家里突然来客,速冷模式能让家中常温饮料迅速变温冷饮;要是全家出游,假日模式还可以帮你关闭冷藏室,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刚买回来的海鲜自然是放在速冻模式的冷冻室冷藏,迅速锁住营养和口感,美味就是这样长久保留的。若是把海鲜吃完后冰箱里食物所剩无几,还能选择节能模式,让冰箱在低能耗情况下运行。最厉害的就是它的智能模式,它可根据环境温度以及箱内食物多少等自动调节运行状态,是不是很赞呢?

        总而言之,智能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TCL BCD-480WEPZ50典雅银冰箱结合先进的智能技术,打造出更好的保鲜效果,让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它典雅的外观也能轻松融入厨房甚至是客厅,这样的冰箱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