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40W!荣耀Magic2超级快充充电头曝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不一样的40W!荣耀Magic2超级快充充电头曝光

原标题:不一样的40W!荣耀Magic2超级快充充电头曝光

  【PConline 资讯】从100%屏占比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到确定支持屏下指纹,荣耀Magic2的每一次爆料,都牵动着千万手机爱好者的心,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而近日,再有爆料称,得到了荣耀Magic2超级快充充电头谍照。

  从爆料的图片中看到,充电头的输入电压为100-240V~50/60Hz全球电压,输出则为5V/2A 或 9V/2A 或 10V/4A MAX,最高功率达到了40W。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手机的主流充电器的输出功率仅为10W,即使是支持快充技术的也只有18W-20W,而荣耀Magic2的超级快充输出功率足足高出了一倍多,可见,其快充速度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十分让人期待!

  其实,早在2016年荣耀Magic一代发布的时候,就使用了40W超级快充技术,甚至还有别的友商推出了50W快充,现在荣耀还是停留在40W功率,很多人认为其有些“保守”了,其实不然,荣耀的这种做法是很合理的。

  在手机行业中,Type-C USB接口最新规定的充电电流限定峰值为5A,然而荣耀却只选择了4A,这是因为在电流过高或者电压过大的情况下,都会影响到手机的充电效率,如果发热速度超过了手机或者充电器的散热速度时,不仅会降低手机电池的寿命,还有可能引起爆炸。而这次荣耀Magic2采用了全新的电压电流组合,仍然保持着40W功率,足以证明是经过了反复的测试和研究,才得出的体验最好、而且还是最安全的方案。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其在IFA2018上所说的“更好更安全”,不仅仅是追求技术的领先,更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和使用安全。

相关阅读:

荣耀总裁微博透露小秘密,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3/11736947.html

荣耀Magic2将采用AMOLED屏幕,用屏下指纹识别?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2/11728146.html

荣耀手机制噪者如何探寻音乐本质力量?今日见分晓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0/11703125.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