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篷科技获经纬中国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数篷科技获经纬中国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数篷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经纬中国500万美元Pre-A独家投资。该公司是一家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环境下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的技术初创公司,而公司成立时间不到三个月。

数据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的三大要素之一,也将是未来的第一生产力。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直接关乎个人、企业乃至国家利益。据了解,数篷科技是以自适应和智能化为目标,立足自主创新、应用前沿技术,研发打造先进的安全技术产品,满足数据自由安全使用的愿景期待,帮助政府和企业充分挖掘和发挥数据潜在价值,助力数字化产业的发展。数篷科技的首款产品将于今年9月底测试上线,涵盖可信计算环境、软件定义的柔性边界、数据访问控制、数据驱动安全、大数据脱敏、外包计算、流通交易等一揽子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服务功能,覆盖企业计算、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众多场景。

数篷科技研发人员大多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团队来自百度,创始人兼CEO刘超为前百度系统部高级技术总监,在大规模分布式系统、集群自动化运维技术、无损高速网络、高性能计算等基础架构领域有很强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吴烨博士为前百度主任架构师、企业安全首席架构师及隐私保护技术总负责人,在安全前沿领域先后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落地。吴烨博士还担任多所顶尖大学的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客座研究员、国家级学术专委会委员和副主委等。其他创始团队成员也具有十余年安全及基础架构方向的经验,深愔大规模分布式系统工程和前沿安全技术之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