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融科技全面开放,可帮助行业打造1000个支付宝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金融科技全面开放,可帮助行业打造1000个支付宝

原标题:蚂蚁金融科技全面开放,可帮助行业打造1000个支付宝

PingWest品玩9月20日讯,引述新浪科技消息,蚂蚁金服副CTO、副总裁、首席架构师胡喜今日宣布,蚂蚁金融云正式升级成为蚂蚁金融科技并全面开放,为行业提供完整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

全面开放的技术有数百种,包括金融安全技术、海量金融交易技术,金融风控技术等;行业解决方案则包括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数字保险解决方案。区块链也在开放技术当中。

胡喜表示,随着蚂蚁金服技术的全面开放,更多的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基金与证券公司可以不用“重新发明轮子”,通过技术开放,可以帮助行业打造100个、1000个支付宝、网商银行。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