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抢先拆解:更多防水密封条 单芯L型电池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XS抢先拆解:更多防水密封条 单芯L型电池

自动播放

图1:iPhone XS拆解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9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 XS系列手机和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将于周五正式上市。现在,FixjeiPhone网站首先完成了iPhone XS的拆解。

FixjeiPhone提前拿到了5.8英寸iPhone XS,这使得外界可以知道它的内部设计较iPhone X有了怎样的进步。

技术人员在拆解时发现,iPhone XS的显示屏现在更加难以从机壳上分离,因为苹果增加了更多防尘、防水密封条。iPhone XS号称支持IP68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在2米深的水下放置30分钟没有问题。

图2:iPhone XS采用单芯L型电池

iPhone XS与iPhone X的主要区别在于新的电池组件。从iPhone X开始,苹果开始使用L型电池。不过,iPhone X使用的是双芯L型电池。iPhone XS则使用的是单芯L型电池,一体式封装。

拆解显示,iPhone XS电池容量为2658mAH,稍低于iPhone X的2716mAH。不过,苹果表示,iPhone XS在使用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要长于iPhone X,一般使用情况下最高长出30分钟,这可能是因为使用7纳米制程工艺的A12芯片要更节能。(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