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语之星』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美语之星』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

原标题:『美语之星』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

多知网获悉,在线少儿小班课品牌美语之星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

据透露,美语之星已于7月份正式上线,其产品形态是1对4在线小班,每节课25分钟。

美语之星联合创始人兼CEO高博对多知网表示,美语之星的外教全部为美国外教,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课程及服务体验。在筛选外教时,美语之星对外教的外在和内在两方面都有一定的标准和要求。“外在方面如面带微笑、课堂TPR比较丰富,甚至连长相也会有一些特定的要求。”

目前美语之星的外教中,超过一半都签订了全职合同。 “这是标准化的其中一环,我们要求每一个外教能够深度参与到我们的教学里面去,这就意味着他们全部工作时间的参与。”

除外教团队的搭建外,中教和在线教室的功能搭建是另两个重要的因素。这也是美语之星在融资后将要打磨的重点。

“我们做在线教室需要服务两端,外教和学生的使用体验同样重要。而中教的服务则决定学生的学习效果以及家长的体验。如何在服务体验和成本之间找到平衡还需要比较长的探索。”高博表示。

他坦言,在项目早期,更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而非市场行为带来大量的新用户。“一旦好的口碑建立起来,从获客成本和财务端角度使得企业保持一个长期健康的发展。”

据透露,美语之星的下一轮融资也将于近期内完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