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对比Find X 设计只服苹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XS Max对比Find X 设计只服苹果

原标题:iPhone XS Max对比Find X 设计只服苹果

【手机中国新闻】从去年9月开始,苹果以iPhone X成功引发一波全面屏风潮。如今,安卓手机厂商在全面屏设计上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创新之路,以OPPO Find X、vivo NEX以及荣耀Magic 2为代表的全面屏手机正在诠释一种新的全面屏潮流。日前,外媒便拿iPhone XS Max对OPPO Find X进行了外观上的对比。


iPhone XS系列


OPPO Find X

如下图,OPPO Find X视觉上的优势在于,三个边框宽度比iPhone XS Max低,再加上采用了无刘海的曲面屏,视觉冲击力更高。不过,虽然OPPO Find X采用了和iPhone XS Max一样的COP屏幕封装工艺,但下巴处的宽度控制还是不及后者,说明苹果的设计能力依然领先。


iPhone XS Max对比OPPO Find X(图源微博)

实际上,iPhone XS Max的其他三边框做窄并不是难事,只是苹果想要营造的是四边等宽的和谐效果。话说回来,iPhone XS Max的售价几乎是OPPO Find X的2倍,两者如果价格一致,OPPO也不是不可能打造出更加极致的设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