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已抓获窃取华住酒店数据信息犯罪嫌疑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上海警方:已抓获窃取华住酒店数据信息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上海警方:已抓获窃取华住酒店数据信息犯罪嫌疑人

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接华住集团运营负责人报案称,有人在境外网站兜售华住旗下酒店数据,客户信息疑遭泄露,公司已启动内部自查。警方即介入调查。华住官网显示,旗下有桔子、全季、汉庭、宜必思等酒店品牌。

9月17日,华住集团在美国证券市场发布了“关于华住数据疑遭泄露的调查进展说明”。说明中表示目前案件已告破,在暗网上试图兜售数据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缉拿归案。

刚刚,上海警方官方表示,经缜密侦查,抓获了窃取华住集团旗下酒店数据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0岁)。经查,犯罪嫌疑人利用黑客手段窃取华住集团旗下酒店数据并在境外网站兜售,但未交易成功。

对于该案中涉及未落实网络安全措施的责任主体单位,警方将依法予以查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