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任命其首位女首席飞行员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NASA任命其首位女首席飞行员

NASA任命其首位女首席飞行员

原标题:NASA任命其首位女首席飞行员

PingWest品玩9月20日讯,引述cnBeta的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任命Holly Ridings为下一任首席飞行主任,这标志着女性第一次担任此职位。

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NASA工作的Ridings将负责指导该组织在美国宇航局位于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任务控制中心执行人类航天飞行操作。

这项工作将使Ridings管理32名飞行主任和实习飞行指导员,负责执行涉及国际空间站和猎户座宇宙飞船的任务。她取代了自2012年以来一直从事这项工作的Norm Knight,并被提升为飞行运营副主任。

美国政府机构NASA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与包括Elon Musk的SpaceX和Jeff Bezos的Blue Origin在内的私营企业合作。今年8月,它在商业船员计划上迈出了一大步,它的宇航员将乘坐航天巨头波音和SpaceX分别的两个新航天器Starliner和Crew Dragon。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