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为发布会 Keynote 道歉:我也不希望跟华为做对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魅族黄章为发布会 Keynote 道歉:我也不希望跟华为做对比

原标题:魅族黄章为发布会 Keynote 道歉:我也不希望跟华为做对比

爱否科技的主笔编辑

将在留言区一起讨论热门资讯

(通常在推送后 10 分钟内留言)

在今天下午的魅族16X新品发布会上,在介绍新机GPU性能时,魅族借机对目前流行的GPU Turbo加速等技术进行了调侃,并直言“我们的GPU比某些有Turbo技术的GPU还要强大”“开涡轮增压的都是娘炮”。此外,魅族还拿16X和华为Mate 10进行了PPT对比,在多款游戏中的帧率表现更加稳定。

不过,这句话却引来部分网友不满,有魅友在魅族论坛发帖称:“发布会鄙视开涡轮增压车的人,魅族真的不省心,准备道歉吧,真替你们捏吧汗,keynote谁准备的,不过脑子吗?”

对此,魅族老大黄章跟贴回应称:“抱歉,我真不知情,也不希望拿华为做对比,上次和高管吃饭的时候我就特别叮嘱不能碰华为中兴,李楠脑子秀了健忘。罪过罪过!”

选自 手机中国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