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互动娱乐部门总监离职,曾投资包括Fortnite在内的多家欧美游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互动娱乐部门总监离职,曾投资包括Fortnite在内的多家欧美游戏

原标题:腾讯互动娱乐部门总监离职,曾投资包括Fortnite在内的多家欧美游戏

PingWest品玩9月19日,引述新浪科技消息,腾讯互动娱乐部门总监Jonathan Lai表示,他已经从腾讯离职,并将在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务。

Jonathan LaiJonathan Lai于2015年加盟腾讯,曾经帮助腾讯投资多家海外数字娱乐创业公司,包括视频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的开发商Epic Games,以及游戏聊天服务Discord。

腾讯尚未对此置评。Coatue Management也未作出回应。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