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新配色曝光,如此小清新怎能不爱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 3新配色曝光,如此小清新怎能不爱

原标题:谷歌Pixel 3新配色曝光,如此小清新怎能不爱

众所周知,谷歌将会在10月9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Google Pixel 3手机,我们在最近也接连的曝光出不少这款新机的一些消息。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Google Pixel 3的全新配色。

据悉,在Google Pixel 3上面将会采用的全新配色为薄荷绿和淡粉色,但是谷歌现在还没有公布其正式的配色命名,但是根据此前Google Pixel系列机型的都很直白命名方式来看,新配色的命名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新意。

但是,仅从外媒爆料出的新配色渲染图来看,全新的薄荷绿和淡粉色还是挺养眼、挺清新的,新机开售之后,想必有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会因为喜欢这两个配色而购入Google Pixel 3吧。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机,Google Pixel 3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160×1080的5.5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此外,它背部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并且装置了一颗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

从配置上来看,Google Pixel 3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128GB存储空间,电池的容量为2915mAh,支持快充,运行Android 9、0操作系统。

就目前的很多Android新机来讲,都已经标配了6GB运行内存,但是谷歌的Google Pixel 3还是4GB就显得有一点过时了,毕竟配置方面的争夺在Android领域还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朋友都会在新机中互相比较来判断是否值得购买,不知道谷歌在这次推出Google Pixel 3中打着什么算盘。

全新的Google Pixel 3将会在10月9日亮相,到时候全新登场的配色,能不能为它看上去有点羸弱的配置挽回颜面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