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医疗健康融资专场招募中 | 创业资本季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9月20日,医疗健康融资专场招募中 | 创业资本季

原标题:9月20日,医疗健康融资专场招募中 | 创业资本季

企业挣钱越来越少,融资越来越难,经济压力越来越大,这种情况可能会长达10年,并且日益严峻。如何储备过冬资金?这是创业企业的当务之急。

黑马学院导师、投资界“老炮”王功权在创业实验室反复向学员强调:我们要做好长期过冬的准备,至少做好2个经济周期——10年的规划。

 

而且,创业企业想要活下去,除了走出互联网泡沫思维、放弃出现奇迹的幻想、彻底进行产业升级,最最重要的是:能拿的融资要坚决地拿,成本在10%-12%以下的资金,闭着眼睛拿,企业资金至少要储备到2019年底。


为了帮助创业者储备过冬资金,应对剧烈的市场波动,创业黑马学院以创业实验室为平台,联合中国一线企业家、投资人和投资机构,策划了企业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创业资本季”,帮助各产业的优质企业寻找融资机会。活动将按照不同的产业和市场主题,依次举行。融资项目可在线报名参与,通过投资机构初选后,进行线上或线下融资对接。


首场活动“新消费融资专场”于9.6号顺利举行,超过百名创业者报名。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作为驻场导师,与通过筛选的19个学员进行了深度的项目交流,最终8位学员获得“意向通过”,后续将有机会与投资机构对接资源和资本。



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8万亿,然而面对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当下医疗健康产业仍存在诸多挑战,最直接的就是融资问题。 


9月20日,“资本季”将迎来第二场活动——“医疗健康融资专场”。目前,线上报名已开放(文末可报名),通过筛选的项目将免费与医疗健康行业一线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与对接。

 

【投资机构名单】

(暂定)

美年大健康

天亿投资集团

弘晖创投

九安医疗

夏鼎投资

达晨创投

尚势资本

印约医疗

北控医疗

产业基金

道彤投资

安龙基金

元昆创投

联想之星投资

 

当天也是俞熔·健康产业实验室的结业公开课,届时,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弘晖创投合伙人王晖、九安医疗董事长刘毅、天亿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琳等嘉宾将莅临现场。

 

报名资本季活动,除了有机会获得资本层面的诊断和对接,还能听这些医疗健康行业一线企业家、投资人讲授和解读在寒冬下,医疗企业的机遇、痛点、趋势和未来。

 

详细议程如下,扫码可报名


*本文由创业黑马学院官方发布,如需转载请在(ID:heima_ying)后台留言获取授权。

黑马,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商务、合作、交流:zym120100(微信


点击阅读原文立刻报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