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正式版:老iPhone更新就能复活?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正式版:老iPhone更新就能复活?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12正式版:老iPhone更新就能复活?

【PConline 资讯】9月18日凌晨1点,苹果就已经推送iOS 12正式版了,那么现在你升级了吗?从WWDC到现在已经过了3个多月时间,而经过多个Beta版的iOS 12,并没有太多重磅新功能加入,而是提升了用户体验。

iOS 12正式版发布

在iOS 12正式版中,苹果特意强调了iPhone 5s、以及iPad Air这样的老机型带来不错的性能提升。

老iPhone提速

特别是旧iOS设备在开启相机时能提升70%速度,最高提升50%的显示速度,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能最高提升至2倍。

以上iOS设备均能升级至iOS 12

此外,iOS 12中还有一个功能的加入,那就是屏幕使用时间,你可以通过它来查看在一些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同时通过这个功能父母在iOS设备管理孩子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

iOS 12新增屏幕使用时间

还要说的一点是,在iOS 12中,苹果为勿扰模式增加了更多选项,比如在未来1小时内开启勿扰,在明天早上前开启勿扰,以及离开此地或者事件结束时开启勿扰,同时收到的通知提醒可以根据App进行折叠。

iOS 12勿扰模式增加新选项

最后就是,iOS 12下,iPhone X多任务管理界面支持向上滑动关闭应用了,同时面容ID可以设置两个,自动更新功能可以关闭了。

记得更新版本前要备份

总体来说,iOS 12对设备的流畅度提升还是很明显的,那些吐槽iOS 11的用户可以痛快的升级了。建议如果当前使用的iPhone实在很卡顿,可以尝试一下iOS 12,不过记得在更新前一定要备份,防止数据丢失的情况出现。iOS 12的体验文章我们会随即更新,请记得留意PConline手机频道的最新资讯。

相关阅读:

新iPhone已经发货!这包装盒长得太清新脱俗了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3/11732544.html

库克:iPhone不同的价位,是为了让大家都用得起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2/11724764.html

新iPhone发售!地区差价近千元?怎样购买最便宜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1/11716624.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