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电视 TV4K及操作系统TVOS 12,支持Dolby Atmos家庭影院音频系统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电视 TV4K及操作系统TVOS 12,支持Dolby Atmos家庭影院音频系统

原标题:苹果发布新款电视 TV4K及操作系统TVOS 12,支持Dolby Atmos家庭影院音频系统

PingWest品玩9月18日讯,据CNET消息,苹果发布了苹果电视Apple TV4K和及新操作系统TVOS 12。

该系统支持杜比Dolby Atmos家庭影院音频系统;支持“零登录系统”,有线电视和其他付费电视用户可以立即解锁电视应用程序上的完整视频集和其他内容,而无需登录到单独的应用程序。该系统检测用户的宽带连接能自动登录到其订阅支持的所有应用程序。

高端遥控器制造商Creston、Control 4和Svant已经宣布与苹果电视公司建立伙伴关系,这意味着这些公司的语音遥控器可以用来调用Siri。

如果你有iPhone或iPad运行iOS 12,当你在苹果电视上登录Netflix等应用程序,你的iPhone和iPad(iOS12)会收到提示,需要填写密码登录。

此外,新苹果电视的屏保将包括NASA提供的卫星太空图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