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微博透露小秘密,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总裁微博透露小秘密,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

原标题:荣耀总裁微博透露小秘密,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

【PConline资讯】自从苹果发布了今年的新款iPhone后,接下来手机市场上最让人期待的可以说就是荣耀Magic2了。网上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今天,荣耀总裁赵明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Magic2的消息。

荣耀总裁赵明发布了一条微博,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和自己的状况。该微博尾巴没有显示具体的手机型号,只看到荣耀手机Android。随后就有网友开玩笑问是否使用Magic2了?赵明回答“厉害呀”,从侧面证实了用的就是荣耀Magic2。

还有网友问,是不是标配屏下指纹?调皮的赵总卖起了关子,并没有明确回答。然而,在荣耀老熊的微博中,我们找到了肯定的答案。

荣耀老熊发布了一条微博,“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全面屏体验,经过我们研发小伙伴反复调试优化,屏下指纹识别将被应用在荣耀Magic2上,希望大家喜欢!”还曝光了一张疑似荣耀Magic2的真机图,采用的正是屏下指纹技术。这样,基本可以确定,荣耀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相关阅读:

荣耀Magic2将采用AMOLED屏幕,用屏下指纹识别?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2/11728146.html

荣耀手机制噪者如何探寻音乐本质力量?今日见分晓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0/11703125.html

荣耀Magic2引发友商蹭热度?然而赵明这么说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70/11700685.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