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课大数据完成C轮融资,发力智慧教育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课大数据完成C轮融资,发力智慧教育

原标题:极课大数据完成C轮融资,发力智慧教育

雷锋网消息,9月16日,极课大数据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为好未来战略投资,融资额暂未披露。去年10月,极课大数据完成由丹华资本(DHVC)领投,XVC跟投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据悉,此消息由极课大数据创始人、CEO李可佳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现场正式宣布。李可佳表示,此轮融资将更多用于核心战略EI部署及“超级教师”计划,开拓更多区域,通过数据智能驱动精准教学。

雷锋网注:极课大数据发展历程

据官网介绍,极课大数据成立于2014年,2016年成立北京分公司,目前,极课大数据在北京、无锡、苏州三地拥有超过300人的专业团队。

据介绍,极课大数据为K12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立足于真实教学场景,采用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基于作业和考试进行学习过程动态化数据采集和大数据智能分析。其自主研发的EI教育智能系统, 基于学习过程的动态化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可以实现个性化教学管理及数据智能驱动的精准教学。

产品包括极课教师、极课同学、极课家长:为老师提供备课和教学资料;为学生提供自适应学习资料及测评服务;为家长提供学情查询服务。

2017年4月12日,极课大数据提出极课“EI超级教师”计划,目前,极课大数据平台已在2000多所学校进行常态化使用,覆盖230多万老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