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信仰盛会:RTX 20系显卡亮相 售价正式公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信仰盛会:RTX 20系显卡亮相 售价正式公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华硕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了“竞力势放”ROG信仰盛会。

目前全球电子竞技市场呈现十分火爆的态势,并且发展十分迅速,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电子竞技销售收入约为1050亿元,全球31%的电竞爱好者在中国,电竞产业覆盖人群由2017年的14亿人增长到2018年的16亿人,到2021年,覆盖人群有望达到20亿人。

上个月英伟达正式发布了NVIDIA GeForce® RTX20系列,随后华硕便推出了自家的多款显卡。在此次2018年ROG新品发布会上,华硕ROG玩家国度GeForce® RTX 20系显卡悉数亮相。

众所周知,RT 核心是图灵架构新加入的重要核心之一,主要负责实时光线追踪技术。RT核心的加入使游戏场景的光影类似电影渲染出的质感成为可能。当光影都能够实时的计算并且反馈在我们的显示器上时,无疑会大大加强临场感和逼真感,使游戏也能够拥有电影级的光效。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电竞显卡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电竞显卡搭配8GB GDDR6显存和256-bit显存位宽,采用英伟达新图灵架构和全新RTX平台,带来更高的游戏逼真度、画面渲染速度、更高的能效以及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能够实现电影级的画质体验。为了使TuringTM 核心的显卡在工作时有更好的温度表现,华硕在这一代显卡重新设计了风扇— 轴流风扇。该设计减小了风扇轮毂的尺寸,在增强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更好的噪音控制。此外,散热风扇通过了IP5X防尘等级设计。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搭配11GB GDDR6显存和352-bit显存位宽,采用英伟达新图灵架构和全新RTX平台,同时引入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

该卡搭载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使用2.7X插槽宽度设计,并且采用强化精密加工的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提供更好的散热和游戏表现;专利翼形风扇设计提供更大散热气流,0dB技术提供出色的降噪效果;玩家还可以根据GPU Tweak II显卡管理工具进行超频,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

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

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基于英伟达新图灵架构,同样引入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以及先进的着色技术。

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80 Ti拥有GDDR6 11GB-352-bit显存,支持4K以及更高的分辨率,在设计上,该卡搭载两枚专利翼型叶片静音散热风扇,为IP5X 防尘认证,可有效防止灰尘,同时风扇支持0dB自动启停技术,能提供安静的游戏体验。在视频接口方面,该卡配备了1个HDMI 2.0b,3个DP1.4接口,支持8K@60Hz超清视频输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卡首次加入了1个USB Type C端口,专为VirtualLink而设置,全新AI技术对VR进行了特殊优化,通过单根电缆即可连接VR头显。

华硕TURBO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

华硕TURBO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显卡基于英伟达新图灵架构和全新RTX平台,引入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搭配了11GB GDDR6 352-bit显存。该卡采用单涡轮风扇和全新改良的外罩设计,有效提高多显卡配置的冷却效率,增强机箱内有限气流。

显卡“全超冷”全新标准

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从而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的稳定性,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全部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并提升散热效果;全新一代显卡使用2.7X插槽宽度设计,并且采用强化精密加工的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提供更好的散热和游戏表现;散热方面,翼形风扇设计能够提供更大散热气流,0dB技术提供静音散热效果;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根据GPU Tweak II显卡管理工具进行超频,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

售价方面,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售价11999元,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80 Ti售价9999元,华硕TURBO GeForce® RTX 2080 Ti售价9998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